宾利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BentleyMotors-Limited),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克鲁。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 主要车型有宾利添越bentayga、宾利欧陆、宾利飞驰。

宾利车标设计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晕染、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恰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另外,在部分高端宾利车型(例如慕尚、雅骏、布鲁克兰等)的前引擎盖上装有一枚与主体标志构成相仿的立体标志,这一点与劳斯莱斯的欢庆女神立体标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宾利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在2003年宾利的双门GT车Azure雅骏停产。而宾利欧陆GT发布。

在2005年大众发布了Continental-Flying-Spur欧陆飞驰。

2006年敞篷版的Continental-GT发布,大众期望借Continental系列提升整体销售。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宾利排名第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