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71故障码解决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0571故障码的故障原因包括刹车灯道开关,其电路,或接头。汽车故障排除后,一般需要清除故障代码。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应严格按照特定车型所规定的故障代码清除方法来进行。

以下是关于p0571故障码的更多资料:

1、简介:

故障码P0571指的是刹车开关A电路。刹车开关的作用是将刹车踏板踩自下与否的信息以电信号的形式传送给电子控制单元(百ECU),作为度停止定速巡航和分离液力变矩器的重要依据知。电子控制单元(ECU)在钥匙开,发动机运转的自检中未发现刹车开关信号的变化。

2、注意事项:

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应严格按照特定车型所规定的故障代码清除方法来进行,一定不可随便地用拆除电池的负极的办式来清除汽车故障码。否则,可能会造成以下两个方面的麻烦:第一,使某些车型的控制电脑失去“经验记忆”。如果拿掉电池负极的连接线后,就会自动清除存储在随机存储器(RAM)中发动机运行的经验数据,从而使汽车在维修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性能不好,或者驾驶不久,又会出现之前的故障码;另外一点,还可能会造成一些功能的丢失,例如音响锁止这个功能就是常见状况之一,这时,就要通过很麻烦的修复程序去对音响系统进行解密操作,方能恢复音响系统原来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