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330豪华版功能介绍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豪华版后排侧遮阳帘、前排座椅通风、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自动下翻以及雅致缎木纹饰条等配置。以下是相关介绍:

车身颜色:

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包括雅致白、玄武黑、珠光银、香槟金、珊瑚红以及晶钻灰在内的6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在内饰部分,新车配备黑色、棕色两种内饰色彩,且装饰条也拥有暗金拉丝、钛银拉丝以及雅致缎木纹饰条搭配在不同配置车型上。

动力:

全新一代车型提供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4T\u002F280TSI)、186马力(2.0T低功率\u002F330TSI)、220马力(2.0T高功率\u002F380T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