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标轴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标轴版”轴距2851mm。以下是关于宝马325的更多介绍:

宝马325内饰方面:

新3系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仅限于细节部分,中控台还是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并且所有设备的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个别开关和按键上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内板上的扶手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优化。电动车窗升降开关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两厘米,使用起来比以前更为方便。

宝马325动力方面:

全新325i依旧采用了那台宝马最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无论它的响应速度还是动力的爆发性都较以前有所提高,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最大扭矩250牛顿米,并具备Valvetronic可变气门技术。从2500转左右就开始爆发,一直延续到6000转左右。曾经也测试过加速性能,0~100km\u002Fh加速可以在8秒内完成,而且在全力加速时,在车内听到的发动机声更让人心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