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车辅助关闭如何开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挂挡。将有泊车辅助功能的汽车档位挂到倒车挡时,车辆的泊车辅助功能会自动开启。将挡位挂到前进挡,车速到达一定程度后,泊车辅助功能会自动关闭。

2、按下P键。在车辆挡把的附近有一个按键,上面会有一个P标志,这个按键就是控制泊车辅助功能的开关。按下这个开关,可以手动关闭泊车辅助功能。

市面上的泊车辅助功能有三种形式,分别是雷达辅助泊车、影像辅助泊车以及自动泊车。

雷达辅助泊车是通过雷达扫描汽车周边的物体以及车辆,通过语音提示让驾驶员保持车距。

影像辅助泊车则是借助摄像头反馈车辆周边的影像,方便驾驶员做出下一步操作判断。

自动泊车则是让车辆自行判断车身周围的情况,驾驶员只需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

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出现故障,是难以自行修理的,车主可以去4s店进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