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l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络上的xfl是文件的一种格式,xfl也是捷豹在2016年上市的一款车,xfl的含义有很多,它在不同的情境下有着不同的含义,所以要区分开以免弄错,闹出笑话,xfl是文件的后缀名。

关于捷豹Xfl的相关介绍如下:

1、介绍一:

捷豹XFL是中大型车,国产和进口版的捷豹XFL在外观的设计上保持了一致,不过国产捷豹XFL的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

2、介绍二:

捷豹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u002F1880\u002F1456mm,轴距达到3100mm,相比进口捷豹XFL轴距增长了140mm,国产XFL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mm,达到203mm,腿部空间增加157mm。

3、介绍三:

捷豹XFL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200Ps、240Ps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Ps,破百时间为6.0秒,捷豹XFL的内饰非常精致,而且价格在同等档次的车中比较低,这款车的性比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