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贴车模可以开空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贴车膜可以开空调。

汽车贴膜以后的注意事项:

汽车在刚刚贴膜后两天内,最好不要洗车。目的是为了避免造成汽车起泡现象的出现。后车窗的除雾功能在一周内请尽量不要使用因为如果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当贴完膜后可以使用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贴膜后的几天内应该尽可能地不升降车窗,特别是刚贴完膜的新车,玻璃比较紧,隔热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新贴的膜边很容易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

汽车贴膜的作用:

它的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同时保护个人隐私。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