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跑得过思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gs能跑得过思域,君威GS发动机的动力是比较强劲,使用的是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九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思域车型使用的是1.0升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车型区别很明显。

君威GS发动机参数:1.5升170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距252牛米,最高车速每小时205km,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2.0升237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距350牛米,车辆最高车速每小时24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

思域发动机参数:1.0升125马力,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5升177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距226牛米,匹配的是六档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桥梁最高车速每小时2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