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世嘉变速箱故障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器油压电磁阀损坏,会引起雪铁龙世嘉变速器故障问题,那么就会影响到锁档的状况发生,影响汽车的正常驾驶。变速器维护技巧变速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生换挡不流畅等现象,出现上述状况后可对变速器实行定期换油维护。

世嘉变速箱故障现象:行驶中世嘉变速箱出现故障报警,Service黄灯点亮S和雪花灯交替闪烁。发动机转速升高变速箱降在3档不换档,尤其是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出现车辆减速发动机转速升高。

世嘉变速箱故障原因分析:雪铁龙世嘉搭载AL4,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后期故障问题较多的就是变速箱压力控制出现异常,尤其是主压力电磁阀损坏后压力调节异常出现行驶中变速箱锁挡,这种故障最为常见。

世嘉变速箱故障维修过程:使用专用电脑检测世嘉变速箱系统故障代码,故障显示压力调节差异临时性故障。这个故障码说明电磁阀压力不能达到电脑自身设定的标准值,误差达到一定极限时就会触发变速箱报警进入紧急模式,变速箱锁在三档不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