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可以不装gps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可以不装gps。正规的手续进行贷款买车是可以不装置GPS的。只有作为抵押的车辆才被要求强行装上GPS来实时追踪车辆位置,直接信用贷款可以不装置GPS装置的。

GPS在汽车的使用领域非常广泛,是一个很重要的行车装置。它可以有效地控制车辆调度,减少空驶,提高车辆和道路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很有用的防盗功能,即使车辆意外地被偷取,可以根据GPS来追踪车辆的位置。随着现时网约出租车的兴起,管理平台要通过GPS跟踪每一辆车辆的行车轨迹,确保每一位乘客的人身安全。

GPS相关资料:

1、定位系统:GPS是车辆的定位系统,需要使用卫星进行定位,所以就需要GPS天线要在开放空间并且信号好的地方,这样定位才会更加准确。

2、安装位置:汽车的后备箱非常大,可以安装的位置就会很多,基本上在后备箱内铺上一层毯子,毯子就完全足够挡住GPS,防止被人发现。

3、后备箱附近的尾灯旁:这个位置大多数人也不会在意,并且后备箱内的卫星信号比较畅通,不会影响定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