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的车架号是在挡风玻璃的左下方以及副驾驶座椅下面。副驾驶座椅底下有个魔术贴两面还有两个订书钉,掀起来就能看到。并且在发动机,保险单,行驶证上也能找到。

在发动机上的位置必须上地沟或用升降器把车托举起来,从车底查看。

车辆识别号码:(VehicleIdentificationNumber,或车架号码),通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文以及数字构成,用以汽车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能够辨别车辆的制造商、模块、汽车底盘编号以及他特性等材料。为防止与数据的1,0搞混,英语字母“I”、“O”、“Q”均不容易被应用。VIN的前三位表示的制造商信息,叫做世界制造商代码(WMI)。VIN的第4~8位表示的是汽车的特征信息,如车型、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等信息,每家厂商有所不同。VIN的第9位是校验位,是为了检验整个VIN码的准确合理性的。第10位代表车辆的生产年份,第11位表示车辆的产地信息,第12位第17位为汽车产品的生产序列号。

汽车的vin码的用途:

查看生产年代:很多车型由于涉及缺陷而被召回,通过VIN码可以知道自己的爱车或者想买的车是否属于当时的召回批次。

区别真假进口车:那就是看VIN码的第一位是什么字母,是L就是国产的,其它就是进口的。

查询车辆是否曾经损坏以及维修保养记录:通过查询VIN码,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到车辆的维修保养记录,有无事故、水泡、火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