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考场考试车需要交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练考场考试车需要交钱,但具体情况还要看当地的考场。以下是关于练考场考试车时的注意事项:

看整个考场的布局:

考场一般都有多个区域,每个区域的起点都不同,比如说A区的车辆不能够行驶到B区参加考试。另外还要了解清楚这两些区域的考试线路,模拟时要选择一条线认真行驶完一圈,不要随意更改路线。这样可以做到胸有成竹,考试才更有信心。

看考场的标线:

在考场上地面标线可能会跟驾校训练场的有所不同,所有的看点又是根据标线来确定,所以一定要将这些标线弄清楚,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挂科。特别是在进出项目时要注意,以免下一个项目开始时处于一个不佳的位置。

观察地面:

学员最容易忽视的就是看地面,如果地面不平整就很容易导致停车或者车速不均匀,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载在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