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拉法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法拉利拉法百公里加速是3秒,488是2.85秒。

影响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的因素如下:

扭矩:扭矩通俗意义上表示力气有多大,扭矩越大,推动车辆的力气越大,加速自然越快。法拉利拉法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是3秒。法拉利488最大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是2.85秒。

变速箱传动效率:变速箱是传递动力的媒介,必然涉及到动力的损耗,传动效率越高,加速性能越优秀。一般情况下传动效率排名为手动变速箱>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湿式双离合变速箱>AT变速箱>CVT变速箱。法拉利拉法的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重比:马力与汽车重量的关系称之为推重比(单位是Hp\u002FT),推重比越大,加速越快。法拉利拉法推重比是756Hp\u002FT,百公里加速3秒。法拉利488推重比为1.92kg\u002F马力,百公里加速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