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加95还是98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5既可以使用95号汽油,也可以使用98号汽油。宝马X5最好用98号汽油,发动机动力好,燃烧产生积碳少,还可以延缓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运行更稳定等等,但价格略高。如果双涡轮发动机加95号汽油,就会有更多的积碳。但是全国很多地方的加油站都没有98号汽油,所以加95号汽油也是可以的。

宝马X5是宝马旗下的中大型豪华SUV。宝马X5一共使用了两台发动机,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毫米、2004毫米和1779毫米,轴距为3405毫米(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宝马X5车型在车辆外观上将采用BMW家族设计,同时采用最新漂亮的车身套件和全新的越野轮胎和黑色铝合金轮毂,整车的外观视觉冲击力更强,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钥匙、进气口和最新运动型车身环绕的大尺寸。可以说,细节也设计的很到位。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X5有望搭载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数字仪表 液晶中控一体曲面悬浮屏。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宝马家族最新的电子拨动换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