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宝马5系保养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正常保养项目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检查制动系统有无漏油,刹车片是否在规定厚度之内;检查发动机皮带磨损情况,必要时调整皮带张紧度;检查变速器、传动轴、万向节保护套有无渗油及损坏;检查轮胎花纹深度、轮胎气压和轮胎磨损情况,必要时做四轮定位。以下是关于宝马5系保养周期以及保养注意事项的介绍。

宝马5系的保养周期:

建议宝马5系每隔10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在6万公里之前,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和机油三滤两类保养相互交替进行,而全车油液的大保养集中在6万公里时进行。

宝马5系的保养注意事项:

忌在不通风的车库内长时间运转发动机,发动机排出的废气中含有一氧化碳,这是一种看不见又闻不着的毒气;忌用嘴吸油管,汽油不仅易燃易爆,而且有毒;忌沾上化油器清洗剂,大部分的化油器清洗剂中都含有甲基氯化物、芳香族类和乙醇,这些物质都有一定的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