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tx和vx的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x好。tx是我们常说的低配版本,其中又分为有天窗和无天窗,也就是在低配版本中又分出低配型号和标配型号。而vx是高配版本,其中又分为织物和真皮,也就是高配型号和顶配型号。

以下是关于普拉多TX和VX的相关介绍:

普拉多TX版车型:

可简单理解为低配车型,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丐版。原车不带配置自己完全可以DIY,因此该级别车型多受改装爱好者青睐,花最低的价钱入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改装增配,整体算下来比高配车型划算。该车型主要集中在中东版的科威特版,备胎类型有底挂式也有背挂式。

普拉多VX版车型:

说VX是豪华版车型似乎言过其实,但称其为高配版名副其实。首先外观上采用经典啊的后挂式备胎,内饰方面则新添了桃木纹内饰;其次配置上配备了带行车电脑的液晶仪表盘,这一点是它区别于其他版本的优势;VX车型采用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在操控性和通过性上略优于其他版本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