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120码转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120码转速2500-3500。

发动机转速:

一般来说,排量越大的车,在相同时速的情况下,发动机转速越低。同时,挡位越高的情况下,发动机的转速也越低。在省油驾驶的时候,们可以尽可能挂高挡位,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油耗。但是需要超车的时候,们也可以适当降低挡位,让发动机转速升高进行超车,这时候发动机动力输出会比较强。

无级变速挡:

无论是手动挡、AT自动挡、CVT无级变速挡,原理都是一样。而其中CVT变速箱是更加适合家用。第一就是没有自动挡变速箱的传动齿轮,在换挡的时候毫无顿挫感,并且由于CVT变速箱是线性的动力输出,在驾驶的时候很平顺。第二就是无极变速的档位设计很自由,相比较起传统的变速箱来说,无极变速箱的档位很多,传动系统当中的各种齿轮比和性能都容易达到。第三就是无极变速传动的机械效率高,汽车的油耗也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