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b是指奔驰glb车型。奔驰glb是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38毫米、1834毫米、1687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奔驰glb全系使用了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是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获得专利,被誉为汽车的发明者。与此同时,奔驰的另一位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1926年6月,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

以梅赛德斯-奔驰命名的汽车,是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的代表。除了高档豪华汽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梅赛德斯-奔驰为戴姆勒集团旗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