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是c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车型不是c级车,属于D级车。

奔驰s级车介绍:

奔驰S级轿车是奔驰推出的豪华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汽车级别分类:

A级别汽车。一般来说称之为紧凑的车型,这种车的轴距长度在2.5米到2.8米之间,车身长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短,一般来说车身在4.5到4.7米;B级别车,这种车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中型车。B级别车的轴距在2.8米到3米之间,车身长度一般在4.8到5米;C级别车,这种车就是大中型汽车了,轴距一般在3米左右,车身长度也能够达到5米以上;D级别车,这个级别的车就是真正的大型汽车。D级别汽车的轴距一般来说在3.3到3.5米,车身长度也超过了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