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证增驾b1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年龄在20岁以上,在50岁以下。我国C1驾照的考试年龄是必须年满18岁,没有上限。但是,B类及以上驾照的年龄限制相对较大。B1驾照要求驾驶员年龄必须在20岁以上,20岁以下的驾驶员不能申请。50岁以上的人也不能。如果驾驶员年龄超过50岁,B1驾照将自动降级为C1驾照。

第二,获得C1驾照超过三年,申请增驾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人员需要具备三年以上驾驶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等准驾驶车型的资格。

第三,申请B1驾照的司机在最近的三个连续计分周期中没有扣12分。换句话说,如果你想通过增驾来提高驾照水平,你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一旦在计分周期内扣除12分,您就不能申请B1驾照。

第四,身体状况必须达到标准。申请B1驾照的驾驶员必须身高超过1.5米,没有红绿色盲、躯干和颈部运动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