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多少公里加一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宝一般是车辆行驶5000公里到1万公里添加一次就行。对于新车来说,2万公里之内是不需要添加燃油宝的,超出2万公里的车子可以根据情况来加。2~5万公里的车子一般连续加入一个周期,一个周期是5次;5~10万公里的车子可以连续加入两个清洗周期。要注意燃油宝的添加是在加油之前完成的,在加油的时候需要先将燃油宝倒进油箱里面,之后才可以加油,这样燃油宝跟加入的汽油就可以充分的混合。在汽车里面加入燃油宝,其主要目的就是能够促进汽油的充分燃烧,有助于清洗积碳。

虽然说燃油宝对车辆有好处,但是过犹不及,燃油宝不可以长期过量的使用,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一定的危害,比如长期大量使用之后会提升燃烧室的积碳,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敲缸、爆震等现象,还有车辆所排出的废气也会不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