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新车是否维修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新车是否维修过可以去4S店查维修保养记录,也可以用一些第三方软件查汽车的维修保养记录。如果是新车,没有保险,不可能查事故记录。

如果4S店没有维修记录,可以找二手车评估师看车。在修车的过程中,会留下一些痕迹,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基本都能看到。

油漆是新车最有可能修理的东西。在运输过程中,车身上的一部分油漆可能会损坏。找二手车鉴定师看看车身油漆有没有修过。如果有朋友是二手车评估师,可以借用漆膜测试仪,可以检查车身油漆是否已经修复。漆膜计可以测量车身油漆的厚度。如果重新喷漆,车身油漆的厚度非常大。

新车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修的,但是有一部分是在运输途中损坏的,所以4S店会修,当车主去4S店取车时,必须检查。如果不认识这辆车,可以请一个认识这辆车的朋友一起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