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如果是1.5t发动机,那就是三缸发动机。如果是2.0t发动机,那就是四缸发动机。三缸和四缸排量不同,缸数不同,价格不同,动力不同。

领克的02和03车型都有三缸发动机。领克02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本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至40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领克01使用的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领克01的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