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标志的跑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是蜻蜓的跑车,这是前途汽车的标志,前途汽车是制造纯电动跑车的品牌。前途汽车的标志不同于传统燃油跑车的力量型形象,采用蜻蜓作为标志,蕴含平衡与灵动的禅意。前途汽车的品牌理念是先天下之行而行。

前途是中国专业的汽车整车设计研发机构,前身是长城华冠,成立于2003年8月。前途汽车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前瞻性的设计、开放的智能互联平台、轻量化的材料和模块化的电驱动技术,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充满驾趣的纯电动车。

前途汽车汇聚业内诸多具有多年丰富设计经验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和工程师,严格遵循PAP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汽车开发流程,占地面积5.1万平米,建筑面积3万平米,分隔造型设计、工程设计和样车试制试验三大设计中心具备同时开发4个整车项目的能力,每年可承担10-12个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