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充电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不同版本的充电时间不同,根据电池容量而定。轻松款和自在款mini充电时间为6.5小时,悦享款mini充电时间为9小时,因为这个配置的车型电池容量更高。

五菱宏光mini的充电口在车头标志里,打开标志盖就可以看到,充电电源可以使用家用220V16A的插头,也可以进行快充。

五菱宏光mini的车身尺寸为2920*1493*1621mm,车身结构为3门4座两厢车。汽车配有后置单电机,同时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非独立悬架。

五菱宏光mini全系使用三元锂电池或磷酸铁锂电池,这种电池充电能力更强,能量密度也更高,因此续航能力较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0千瓦,综合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