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马伦是哪三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牛马伦分别指的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和迈凯伦。这三款跑车,因其出色的性能,加上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车标分别为牛和马,由此被称之为牛马伦。三者都属于一种低底盘、线条流畅、动力突出的汽车类型,其最大特点是不断追求速度极限。

牛马轮的共同特点:

三款跑车都是用大马力、大扭矩、高转速的发动机。这是为了让车表现出速度快、提速快、再加速性能好等优点。外观从减少空气阻力和高速时车的稳定性上考虑,所以车成流线型、车身低矮。

其它同类型跑车:

其它同类型跑车包括柯尼塞格One,SSCTuatara,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柯尼塞格CCXR,兰博基尼Veneno-Roadster,法拉利LaFerrari,阿斯顿马丁one-77,帕加尼Huayra,帕加尼ZondaR,柯尼塞格AgeraR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