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五菱宏光是神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是神车的原因如下:

(1)价格很便宜。

(2)五菱宏光销量高。

(3)实用性相当好。

以下是关于五菱宏光的相关介绍:

1、车身:

五菱宏光的车身长度为4390毫米,宽度为1660毫米,高度为175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五菱宏光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面包车。

2、发动机:

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76马力和1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30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9马力和1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3400到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