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有燃油版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ehs9是没有燃油版车型。

红旗ehs9介绍:

这款车是红旗旗下的一辆大型电动suv,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是5209毫米,2010毫米,1731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红旗ehs9有七座版,六座版,四座版。

红旗ehs9配置:

这一款车有低功率版车型也有高功率版车型。低功率版车型是双电机,高功率版车型也是双电机。低功率版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20kw,总扭矩为60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为405kw,总扭矩为750牛米。这款车使用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红旗ehs9的前悬架使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双横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掉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