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l改款和c260l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l改款和c260l并没有太大差别,新款奔驰C260L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配置上增加了电尾门、64色氛围灯、18英寸AMG合金轮圈等,其余的基本没有变化。以下是相关介绍:

外观:

奔驰C260L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中网搭配着炯炯有神的大灯,车身侧面整天比例均衡,线条修长并且棱角分明,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和整体造型也非常漂亮大气。

内饰:

奔驰C260L的中控台采用传统的对称设计,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搭配上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豪华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标志性的飞机涡扇造型空调出风口也彰显着奔驰品牌的奢华与大气。

尺寸:

奔驰C260L的车身尺寸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车内的空间表现不错,在日常使用时前排宽敞舒适,后排也能轻松坐下三个人。实用性方面,奔驰C260L的后备箱开口很大,可以放置较多的行李等物品,居家实用性没有问题。

动力:

C260L搭载的依旧是1.5T直列四缸发动机 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