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全款买车注意事项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全款买车注意事项有要确定裸车价格、买赠品要慎重、提车核对车架号、检查发动机舱等。

确定裸车价格:全款买车需要消费者了解裸车价格,一般全款买车4s店不强制购买保险等其它费用,所以消费者在买车时需要了解裸车的价格,以裸车的价格进行砍价。

买赠品要慎重:一般在砍价时,4s店的销售人员会向你推荐赠品,4s店赠送的东西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如果可以,消费者可以将赠品的价格放在裸车价格上,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划算。

提车核对车架号:进行提车时需要对汽车的车架号跟合格证上的编码进行核对,确保一致,检查汽车的生产日期,一般情况下3-6个月的车辆是合理的,如果超过一年的车,不建议消费者购买。

检查发动机舱:打开引擎盖,观察发动机舱内是否洁净,可以将车发动几分钟,将机油尺拉出来,检查汽车机油是否正常,液位是否正常,检查发动机舱底是否有油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