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哪国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产自日本。以下是关于雷克萨斯LF-CC的一些内容的介绍:

1、外观方面。引擎盖前缘、向下延伸的扰流板以及有力突出的前部挡泥板构成了格栅轮廓,配以深色镀铬金属格栅,三维立体形态跃然凸显。车前灯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整体灯罩结构,而是由设计独特的3支LED大灯组成。独立的L型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浑然一体。

2、内饰方面。仪表盘被分成两个独立区域:平行的显示区与面板距离适中,视线无需大幅度移动,全部信息即可尽收眼底。垂直的操作区可对设计独特的变速杆更加方便地进行操作。

3、配置方面。LF-CC配备了全新、高效的2.5升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确保驾驶性能的同时,还达到了二氧化碳目标排放量低于100克\u002F公里的标准。除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LF-CC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还包括发电机、高性能电池、以及通过行星减速齿轮控制的动力分配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