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lvlc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clvlc是本田的思域车型,思域车型是一款紧凑级别车,车辆分别匹配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六挡手动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车。

生产厂家是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总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由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本田技术研究产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日本本田技术研究产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

以思域 2022款 240TURBO CVT燃擎版为例:整车尺寸数据长度为4674mm,整车尺寸数据宽度为1802mm,整车尺寸高度为1415 mm,整车尺寸轴距为2735 mm,整车尺寸前轮距为1547 mm,整车尺寸后轮距为1575mm,车辆为五门五座两厢车,油箱容量为4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