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汽油压力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汽车汽油压力正常值在300kpa到350kpa之间。

汽油压力的测试方法:

打开点火开关(不起动发动机)使电动燃油泵转动,此时的燃油压力应符合技术需求,大多数应在0.3MPa上下摆动。发动机怠速转动时油压表读数即为燃油供给系统的怠速工作压力,大多数为0.25MPa或符合车型技术规定。检查怠速工作压力时,拔下燃油压力调节器上的真空管时油压应升高至0.3MPa,否则应更换油压调节器。

汽油压力不足的表现:

油泵供油量不足,油泵供油量取决于泵膜行程,行程大,则泵油量就应该多,然而,油泵的泵油量必然少,发动机耗油多,油泵油量则必然多,如果发动机耗油多,但是实际供油量却少,这种情况便是油泵的供油量不足,会出现化油器浮子室油平面降低,发动机功率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