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卡罗拉为什么叫plus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卡罗拉叫plus版的原因是:是19的升级款的双擎车型。关于卡罗拉plus和普通版区别的相关介绍如下:

1、车身不同:

普通版卡罗拉长宽高分别是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双擎版的长宽高4630×1775×1485mm,轴距2700mm。

2、发动机不同:

普通版丰田卡罗拉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16ps,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

3、外观不同:

卡罗拉普通版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比较适合家用。卡罗拉双擎的外观极具个性和先进性。前脸采用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配合兼具亮光与亚光两种不同质感的镀铬装饰条,呈现出高级感,尾部三维立体组合式LED尾灯搭配熏黑尾灯罩实现运动感和优雅的完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