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监控摄像头停车还在拍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监控摄像头停车是否拍摄,主要取决于行车记录仪安装的方式以及功能。如果行车记录仪在安装接线时,便接的是常电可24小时供电,而且还在行车记录仪上开启了停车监控或缩时录影或移动移侦功能的话,车辆熄火之后仍可以全天候录像。主要取决于行车记录仪安装的方式以及功能。就是记录仪的供电的方式,也就是你往哪里接电。往保险盒接电的话,车辆熄火,行车记录仪也跟着关机。如果是往电瓶接电的话,车辆熄火,行车记录仪还是继续工作,记录录制。

停车监控功能主要是行车记录仪感受到震动时,便会自动开启录制。这一功能的实现主要靠的是内置的高灵敏重力感应器,它有高、中、低、关四个设置选项。当选择关时,当车辆熄火之后,行车记录仪被蹭到是不会自动开启录制的,因此,建议当车辆停在没有监控或者是监控死角的地方时,应将重力感应灵敏度设置为中。移动移侦功能主要是行车记录仪前面有物体移动时,行车记录仪便会自动开始录制,在镜头前方没有动静时,会自动关闭录制,这不仅有利于保存蓄电池的电量,而且还可以节省内存卡的内存。因此,建议在车辆熄火之后打开移动移侦功能。

如果行车记录仪在安装接线时,便接的是常电可24小时供电,而且还在行车记录仪上开启了停车监控或缩时录影或移动移侦功能的话,那么行车记录仪在车子熄火之后,如果感受到震动,停车监控会启动录制,并自动保存视频不被覆盖;如果在行车记录仪摄像头范围内有物体移动时,移动移侦功能便会启动,自动录制视频而缩时录影开启之后,车辆熄火之后仍可以全天候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