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最适合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使用的是北京现代原厂机油,标号为5W20,售价为166元一桶。只要是相同规格型号的机油都可以使用,除了原厂机油之外,也可以选择壳牌,美孚,嘉实多等机油品牌。有关瑞纳汽车的资料如下:

1、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

2、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

3、瑞纳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u002F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u002F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u002F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u002F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