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期间可以染头发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期间理论上可以染头发,驾考规定中并没有写明不允许染烫头发,但是考科目四的时候会有摄像,为了避免识别不出来,保险起见建议不要染差别太大的颜色。

驾驶证照片的要求:

1、尺寸大小。驾照的照片要求必须是驾驶证申请人半年之内的正面免冠彩色半身小一寸照片,并且头部大小要保持高度在1.9到2.2厘米之间,宽度在1.4到1.6厘米之间;

2、如果是视力矫正者,必须佩戴眼镜拍照。拍照过程。既要保持光线充足,眼镜也不能反光,否则审核不能通过;

3、除了眼镜,不管是男女生均不能佩戴其他饰品,如耳环;

4、对于仪容仪表来说,男生头发不能过长,女生不能散头发。需要露出眼睛、脸颊、眉毛和耳朵。可以适当化淡妆,但是不能化浓妆;

5、保持神情自然,面露微笑即可。不能打手势,表情不要紧张。

另外如果是在外面的照相馆拍照的话,在拍摄时需要向摄影棚说明是拍驾驶证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