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5挡手动和来源于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型号为dq250,双离合变速器的型号为dq200。

朗逸plus是由上汽大众集团2018年4月发布的一款4门5座、前置前驱的三厢紧凑型汽车。以朗逸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65mm、1460mm,其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为11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83km\u002Fh,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缸盖缸体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