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显示紧急呼叫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显示SOS紧急呼叫故障是指当前车辆处于紧急状况,需要提供应急救援服务。SOS紧急呼叫系统的作用是当处于紧急情况时,SOS紧急呼叫可以根据用户反馈提供应急救援服务。按照系统问题的严重性,会发生两种行驶指南,分别为:

1、紧急呼叫功能: 故障问题! 功能受限。请联络服务店;假如指示灯亮起而且出现行驶指南,那么可以有限地发出紧急救援呼叫。您可能无法与紧急救援中心通话,不过在一定情况下仍可以发出数据

2、紧急呼叫功能: 故障问题! 功能不可用。请联络服务店;假如指示灯亮起而且出现行驶指南,那么无法发出紧急救援呼叫。这两种一般上基本都无法自行实行消除,需要到修理机构检 测故障问题码存储,检测修理后就可以实行消除,经常遇见的为紧急呼叫调节单元软件和硬件问题。

SOS紧急呼叫故障的处理办法:

断开紧急呼叫控制单元(OCU)的所有插头和内部的备用蓄电池(断开蓄电池插头),10分钟后安装上备用蓄电池,并恢复OCU上的所有插头。断开整车蓄电池的负极3分钟后,连接蓄电池负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