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修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虎养车可以修车。途虎养车不仅提供汽车维修美容服务,还提供汽车维修服务。途虎养车是中国国内最大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途虎养车保障更好,即使遇到质量和服务问题,车主也可以向途虎投诉。

途虎工厂店的服务范围包括车辆维修和车辆维修。 为途虎养车主营轮胎、机油、汽车维修、汽车美容、车品等客户提供网上预约、网上安装的养车方式。 汽车服务业主:汽车一到维修日,需要定期维修,汽车出现故障需要检查和维修,购买汽车零部件用品; 购买汽车保险和违章查询等。

途虎工厂店为了提高汽车市场整体服务水平,途虎养车首次向公众发布了工厂店的18个服务流程标准。从迎宾接待阶段到服务结束检查的评价,整个服务过程非常细致,出台这项政策主要是为了全方位提高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