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千瓦是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4千瓦是141.5马力。千瓦和马力都是功率的计量单位,且1马力=0.735千瓦。则104千瓦等于104千瓦\u002F0.735千瓦=141.5(马力)。

千瓦:千瓦(kilowatt)是功率单位,等于1000瓦特。千瓦通常被用来表达汽车发电机、汽车发动机、电机、工具、机器、电热器等的功率。

马力: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常用单位,由詹姆斯-瓦特提出,1马力约等于735瓦特,0.753千瓦。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

汽车马力的作用是用来衡量汽车发动机性能,同时也是衡量一辆汽车性能好坏的重要参数,马力是指发动机功率单位,是单位时间内发动机做功能力,马力越大,最大速度越高,马力越大,发动机转速越高,加速度越强,马力大,就是功率大,相对排量就大,油相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