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突突突的响而且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气管突突的响而且抖的原因是:

1、混合气浓度过高,未点燃的混合气进入排气管遇到新鲜空气发生回火。检查并更换点火线圈。

2、气门密封较差,部分排气门被烧蚀,燃烧不充分。应拆检修复气门,对受损零件进行更换。

3、部分进、排气门与座圈接合面垫有积碳。应对进、排气门进行拆解,清理内部积碳。

4、部分气门脚垫无间隙和双腔化油的两个怠速孔调整不均或堵塞。稍打开气门脚垫,保证脚垫间隙。对双腔化油的两个怠速孔进行调整和清理,保证怠速孔舒畅。

5、排气管损坏,无法消音和净化。更换排气管,保证排气管正常运行。

6、油路阻塞、通畅不良等,可能导致排气管异响,可能是由于喷油嘴质量故障,或异物原因的阻塞、密封不良、胶圈老化等多种不良均可以引起。建议去维修店检修或疏通汽车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