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考试缴费没有交可以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考试费不交没法参加考试。一般在12123APP上面预约成功之后,系统就会提示学员需要进行缴费,这个时候学员就需要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如果没有完成缴费,在考试的时候,因为现在都是使用人脸识别或者刷身份证的方式才可以进入考场的,所以没缴费就无法进入,一般需要现场缴费才可以考试。

在手机(苹果13 iOS15.2系统)上用交管12123APP(V2.8.2版本)缴纳考试费的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手机上面的交管12123软件,进入后登录。

2、登录进入主页面后我们点击“更多”按钮。

3、然后在“驾驶证业务”中,点击箭头处的“考试费缴纳”按钮。

4、方框处显示“已缴费”,由于之前已选择缴费,但未支付,所以显示在已缴费界面点击。

5、收费项目为科目一考试费用,点击箭头处“继续支付”按钮。

6、方框处选择支付方式为“支付宝”,点击箭头处“确认无误,下一步”。

7、系统跳转到支付宝界面,验证密码或者输入密码,即可支付成功。

8、缴费完成后,箭头处就会显示“缴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