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换挡的正确顺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换挡的顺序是1,2,3,4,5,不能跳挡,当发动机的转速达到了2000转左右,要先减油门再踩下离合器,然后加挡,这样换挡离合器就不会被强制脱开,如果发动机低于1500转左右就要减挡。

无论实际驾车还是考试,都严禁跨级加挡,如加速到30迈时,可以从二挡挂三挡,但不能从二挡到四挡或五挡。

挡位挂错也不要慌张,重新挂一遍正确挡位即可。换挡时要干脆利落,加速加挡时,油门离合要配合好;换挡时不要低头看。开车时,切忌换挡低头看,方向很重要,不要只顾换挡不顾方向;换挡后,右手脱离换挡器,双手掌握方向盘。

考驾驶证c1的方法:

首先选择驾校,在驾校报名后就可以到车管所报名并进行简单的体检。

也就是检查一下身体四肢是否能开车,视力是否正常,近视太厉害的必须配备眼镜。

车管所报名体检后就可以和驾校预约科目一的考试,之后就是在驾校练习驾驶技能。考完通过科目四就能领取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