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有几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已历经7代进化,成为中国用户心中高端轿车的代名词。新奥迪A6L站在历代产品的成功经验之上,以千锤百炼的品质把控和细致入微的体验聚焦,以未来是一种态度的理念,打造出的新豪华C级型动旗舰。凭借优雅至上的新面貌与强力的运动性能,以及全面升级的装备价值感,新A6L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豪华驾乘感受。

新车采用双外观设计,动感型采用全新星空点阵式格栅造型,尽显速度感;致雅型采用星环双线式格栅造型,连贯的金属线条造就光彩熠熠的精致感。全新的造型拓宽了新A6L整体的视觉宽度,搭配锐利的车身线条和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将大气,优雅和运动姿态融合,成就A6L所独有的豪华气场。

新奥迪A6L 45TFSI车系2.0升发动机动力升级,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并保留了同级少有的3.0升车型,配合奥迪品牌纯熟的底盘悬架调校功力和先进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优秀的隔音降噪水准,为本就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完美兼容的豪华C级座驾,带来了稳、准、狠、静、顺的行政级驾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