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狮子的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狮子一样的车标有:

1、东风标致汽车: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2、东风风行汽车:

东风风行将新logo命名为劲狮标。全新的劲狮标采用盾牌造型,一只蓄势待发的雄狮位居中心,寓意自信无畏、勇猛向前,相比东风风行当下的车标,视觉上更具气势与力量感。

3、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是一家生产卡车、货车、轿车和汽车零部件为一体的公司,自2008年成立。莲花汽车联合英国莲花工程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伙伴面向全球共同研发,共同生产,共同销售。

4、荣威汽车: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汽车,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

5、别克荣御汽车 :

别克荣御汽车,其中荣御的名字源自法语Royaum,意为统领或贵族,但荣御却有着地道的澳大利亚籍贯。别克荣御以“大气尊贵俊朗飘逸宽阔舒展典雅舒适”为设计主题,将庄重与动感,舒适与典雅,空间与灵动集于一身,由内及表,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