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成绩在哪儿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成绩可以通过驾校、交管部门、交管官网和手机APP四种方法查询。

1、询问教练或者驾校:

在驾校报名考试的学员可以询问教练或者驾校,成绩公布时驾校也会主动通知的。

2、到交管部门查询:

直接到交管部门的窗口上也能查询,告诉工作人员你的信息后他们就会帮你查询科目一的成绩。

3、交管部门官网查询:

现在网上查询也很方便,登录交管部门官网后输入个人信息就能查到每个科目的成绩了。

1。进入官网后选择所在的城市;

2。然后登陆进入(我的主页);

3。找到学员信息下方的(考试信息)即可查看考试成绩,以及考试是否合格。

登陆时的用户名通常都是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密码可以咨询驾校也可以通过手机验证修改密码。

毕竟很多驾校都是一条龙服务,帮学员预约考试以及代缴考试费用,因此到时候要告知驾校已经修改密码。

若一直都是自己预约考试或者缴纳考试费用,就不用告知驾校。

4、在交管12123APP查询:

注册打开交管12123,看到驾驶证业务,可以点击考试预约,预约要查询的科目。

如果已经通过考试,则会显示该科目已考试合格,无需预约;

而科目一考试成绩不需要查询,只要答题结束后按交卷键、再按确认键就会立即显示考试成绩的。

如果还能预约考试,那就代表没有通过考试,需要再重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