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考试先从哪边开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考试的时候是从右边先开始,倒车入库项目是考察驾驶人在场地操作汽车的实际能力,属于考试中的考核点。不但要熟练的掌握开始的顺序,还要将操作的时间严格控制整个操作流程,需要在210秒内完成,超过时间会判定此次考试失败。

参加倒车入库考试时全程行驶,需要使用一挡或者是倒挡怠速,可以在起步时使用的速度运用到行驶速度中,这样可以让车身平稳的完成。需要控制好转向的时机,观看左右倒车镜,仔细的观察,熟练的掌握,适时的转向。控制好行驶路线,考试的时候,汽车行驶路线主要是根据转动转向盘的快慢和行驶速度决定,倒车的时候需要看准边缘线,及时修正方向,保持车身正直入库,这样可以确保考试通过。

倒车入库只要掌握考试技巧,参加考试的时候不要过于紧张,适当的进行放松,通过考试是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