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底盘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底盘号是g08,进口版车型的底盘代号是g01。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其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的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宝马X3(进口) 2022款 M40i,长宽高分别是4723mm\u002F1897mm\u002F1689mm,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国产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黑色高光M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双板条设计,双齿多边形排气尾管、M性能车后扰流板等,此外,新车还标配了采用双色设计的21英寸M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u002Fh加速时间仅需5.2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DSC动态稳定系统、M运动悬架和M运动型差速器。(数据数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宝马X3 2022款 改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737mm、1891mm、1689mm,轴距则为2864mm。轮毂方面则采用了枪灰色双五幅造型,并且轮胎尺寸是245\u002F50 R19。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数来源于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宝马X3 2022款改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板,车头设计十分精致,搭配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同时,大灯呈现出可爱的设计风格,造型倒是挺时尚简洁的。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自动转向,延时关闭等。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柔和的线条,车侧呈现出端庄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相当时尚大方。车尾设计上,车尾和前脸遥相呼应,尾灯给人一种十分简洁大方的感觉,再加上双边单出排气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冷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