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为什么自动取消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自动取消预约的原因是考场预约人员超出考场当天可接受的最多人次,当天没有办法让学员全部考完,就会取消一部分学员的预约。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

(一)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二)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

以下是交管12123预约考试的方法:(华为mate30pro 鸿蒙2.0交管121233.0)

1、进入界面后点击更多选项,跳转到业务中心。

2、在业务中心中找到考试预约并点击进入。

3、进入“考试预约”界面,选择考场;

4、选择考试时间,包括日期和时间,选择好后点击预约即可。